ID519217731

沉迷all雅无法自拔,更新随缘。

【全员】山风学生公寓1103聊天群[2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:37am
不想挂科:早上好 @全体人员
J:早
移动菩萨:[图片]早
全能攻略:早
不想挂科:今天轮到谁了?
J:忘了,不过上上次是我
全能攻略:不记得了
移动菩萨:那怎么办
J:扔骰子?
   [表情]
全能攻略:二宫呢?
不想挂科:他昨晚熬夜赶论文,估计还没睡醒呢
            上周是他去的,今天就别叫他了吧
全能攻略:应该的
           那扔骰子?
移动菩萨:[ok]
J:[表情·骰子]
移动菩萨:[表情·骰子]
全能攻略:[表情·骰子]
不想挂科:[表情·骰子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es!
全能攻略:……
              靠
              谁数字大谁去
移动菩萨:…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?????
J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全能攻略:[乖巧]
移动菩萨:……好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十分钟?
全能攻略:[ok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0:55am
移动菩萨:准备好了
J:梅干饭团x2+金枪鱼沙拉
不想挂科:炒面加葱!小和一份猪肉盖浇饭就好
移动菩萨:我记得冰箱里还有梅干饭团啊?
J:有人偷偷吃了吧[微笑]@全能攻略
全能攻略:炒饭!不要香菜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抱歉抱歉,半夜实在太饿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[乖巧]
不想挂科:厉害了小翔[鼓掌]
移动菩萨: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咱们还缺什么吗
J:牛奶还有吗
     @全能攻略 你去看看
全能攻略:不用看没有了
移动菩萨:……
全能攻略:…………我太饿了啊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昨天晚上没吃饱!
J:樱井翔你吃了两份饭!三个土豆饼!
不想挂科:……[佩服]
              [图片]
              @移动菩萨 今天外面好热的,辛苦了
移动菩萨:没事
全能攻略:[给你花花.gif]
J:[辛苦啦.gif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1:29am   
真正的游戏玩家:…… @不想挂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带着你的资料来我屋
不想挂科:[感动.gif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:35am   
移动菩萨:门铃坏了,来开门
J: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:47am   
全能攻略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真正的游戏玩家:……拍就拍了干嘛还发群里
全能攻略:怕你和相叶君看不见[机灵]
真正的游戏玩家: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谁给你的错觉让你认为我们想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:26pm
J:[图片]
        先放冰箱了,你俩一会自己热一下
        @真正的游戏玩家 @不想挂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:24pm     
不想挂科:太可怕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[图片]
移动菩萨:?
全能攻略:……这才两个小时左右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蔫成这样
不想挂科:今天太阳真的好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野君你刚刚出去抹防晒了吗
移动菩萨:……没有
J:…………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3:31pm
不想挂科:[图片]
全能攻略:[ 8”]
J:噗哈哈哈哈哈哈
真正的游戏玩家:…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微笑]
           不想挂科 撤回了一条消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:36pm
移动菩萨:???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5:25pm   
J:[文件.那些年被樱井翔偷吃的食物]
    [微笑]@全体成员
真正的游戏玩家:丧心病狂
      真正的游戏玩家 将 全能攻略 改名为 冰箱小偷
移动菩萨:[图片]
             @冰箱小偷,怎么连糖粉都吃啊……
冰箱小偷:……我没有!
不想挂科:嚯,松润厉害了,这份文件应该置顶
冰箱小偷:我本来想试着做蛋糕来着!失败了!
J:失败的蛋糕你扔了?
冰箱小偷:……我吃了
真正的游戏玩家:[佩服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6:14pm
移动菩萨:谁的内裤忘在浴室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放到窗台上了
不想挂科:我的我的,抱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6:30pm        
J:[微笑]
       上一个洗澡的是谁没有开换气
        镜子上都是水[微笑]
真正的游戏玩家:@移动菩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打起来.gif]
冰箱小偷:你杯面煮过火了 @真正的游戏玩家
真正的游戏玩家: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8:03pm
不想挂科:那个……晚饭[乖巧]
移动菩萨:我不去了,说什么都不去了
J:叫外卖?
真正的游戏玩家:@不想挂科 就想着吃赶紧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外卖的话就叫一家店的?
J:那就没必要按人数点吧
     看看有什么差不多点五个人够吃的就可以了
真正的游戏玩家:那攻略先生拜托了 @冰箱小偷
冰箱小偷:唉?我来点吗??

     [文件.那些年被樱井翔偷吃的食物]被置顶了

移动菩萨:世风日下
J:啧啧啧
冰箱小偷:…………我来点
不想挂科:我想吃薯条[可怜]
真正的游戏玩家:我看你像薯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8:09pm
冰箱小偷:[图片][图片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够不够?客人们还有没有特殊要求?
移动菩萨:[开心]
J:……好多,吃得了吗,冰箱里满了
    这天气一天不吃完就坏了
冰箱小偷:安心安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单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:37pm
移动菩萨:@不想挂科 @真正的游戏玩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楼吃饭了
真正的游戏玩家:[ok]
冰箱小偷:[图片][图片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相叶君是真的惨,还没背完吗
真正的游戏玩家:一下午就背了五页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不想管他了[白眼]
J: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正的游戏玩家:算了还是先吃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帮我们拿两罐啤酒呗
J:[ok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:46pm
移动菩萨:[图片][图片]
冰箱小偷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2:37pm
我不会挂科了:!!!
冰箱小偷:复习好了?
我不会挂科了:没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明天准备去参拜一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及格应该是没问题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野君呢,一起吃冰淇淋啊!
冰箱小偷:走走我和你吃,他估计睡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松润也应该养生早睡了
我不会挂科了:夜生活明明才开始啧啧
真正的游戏玩家:呵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微笑]
我不会挂科了:小和打游戏撒!
真正的游戏玩家:告辞[微笑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再帮你复习我脑子就有坑
冰箱小偷: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3)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519217731 | Powered by LOFTER